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

朋友,朋友是人,朋友也会长大,朋友有难,我当然义不容辞,但真的要适可而止了,该放手就放吧,让她自己飞翔...
最近,很多人都一直觉得我很开心,但这不是事实...不想和朋友说想打在这里的目的不是要你们关心我,而是起码在你开心过后的日子偶尔会想起我这个朋友-廖智权...希望最近被我zat的人看开点吧...也在这里说声对不起..
但愿当你寂寞时会想起我所说过的笑话,笑一笑=D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/s:对不起你们,给你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

1 条评论: